车友会报名表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常用邮箱:   必填
QQ:  
新浪微博:  
车牌:  
车型:  

本周最惠小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雪佛兰爱唯欧优惠现金1.2万 现车销售

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摒弃了传统小型车圆润、中庸的设计方式,将机车设计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以鲜明的个性化风格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机车运动潮流。

本周最惠中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2012款马自达6全系优惠现金5万元

马自达6是一款经得住市场考验的经典中级车型,2012款马自达6主要变化在中网格栅,取消了老款马6中网前边的镀铬条,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关键总成的匹配很成熟稳定,造型上前瞻性很好,已趋于经典。

本周最惠紧凑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一汽大众捷达伙伴优惠现金1万元 少量现车

身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尽管操控性并不是它们主要的卖点,但作为影响整车主动安性的一个重要指标,操控稳定性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在驾驶过程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捷达行驶中出色的稳定性。

本周最惠中大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购别克君越2.4车型 享现金优惠7000元

别克君越外观线条简洁,沉稳大方,兼具美国式的肌肉外形与运动时尚元素。怀抱式的环形内饰设计给乘客带来额外的安全感。配置也是相当的非常丰富。总体来说这款车可以满足公商务用途,性价比也更合理。

新车资讯

美女车模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