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会报名表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常用邮箱:   必填
QQ:  
新浪微博:  
车牌:  
车型:  

本周最惠小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嘉年华时尚导航版优惠2万 送5000元礼包

嘉年华采用福特的B2e平台设计研发。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其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动感的运动风格,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

本周最惠中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马自达6导航全能版优惠2.3万 送iPhone5

马自达6是一款经得住市场考验的经典中级车型,2012款马自达6主要变化在中网格栅,取消了老款马6中网前边的镀铬条,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关键总成的匹配很成熟稳定,造型上前瞻性很好,已趋于经典。

本周最惠紧凑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星骋全系最高优惠1.3万元 享0利息0月供

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车身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尺寸上也国人的审美需求,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本周最惠中大型车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1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优惠现金6.7万元

新的GS在性能和操控、动力以及豪华配置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外形继承了L-finesse设计哲学的一个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这个前格栅也会作为雷克萨斯以后所有车型一个标志性的前脸。

新车资讯

美女车模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