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尊贵型优惠1000元 现车充足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翔迪比亚迪4S店【网上4S店】处了解到,比亚迪G6尊贵型优惠1000元,据介绍店内目前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试驾。有意向购买比亚迪G6的朋友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海口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比亚迪L3尊贵型优惠1000元 现车充足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翔迪比亚迪4S店【网上4S店】处了解到,比亚迪L3舒适型优惠1000元,据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试驾。有意向购买比亚迪L3的朋友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海口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比亚迪F0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翔迪比亚迪4S店【网上4S店】处了解到,比亚迪F0最高优惠1000元,部分车型送价值3000元礼包及2000元保养项目,有意向购买比亚迪F0的朋友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海口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

比亚迪M6旅航顶级版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翔迪比亚迪4S店【网上4S店】处了解到,比亚迪M6旅航顶级版优惠1000元,目前店内少量现车,有意向购买比亚迪M6的朋友请点击右侧“一键砍价”报名参与活动,新浪海口汽车会为您寻找最低价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