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万宁东山岭、兴隆热带花园获评国家4A景区

来源:海南日报 2013-10-01 08:14:35

  9月29日,万宁东山岭文化旅游区和兴隆热带花园同时举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目前,包括兴隆热带植物园,万宁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达到3家。

  今年8月,被誉为“海南第一山”东山岭和“全球环境500佳”兴隆热带花园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复查,正式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

  东山岭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开门迎客。2012年4月,万宁市委、市政府与浙江富越控股集团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对景区进行改制,并投入2000多万元改造提升现有设施设备。富越集团董事长胡贞海表示,未来三年,将投资8亿元把景区打造为海南旅游新地标和旅游目的地,并力争三年内提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兴隆热带花园位于兴隆华侨农场南旺水库区,兴建于1992年,1997年5月建成迎宾,是一处融自然、人文、园艺、园林与环境生态为一体的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保护区,被我国政府确认为四个环境教育基地之一和物种基因库,被联合国旅游组织称为“世界自然生态保持最完美的植物园”。

  近年来,该景区配合万宁市政府打造兴隆旅游区内规划建设绿色慢行系统——绿道。目前,已建成全长约30公里的热带花园绿道示范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南沙路近百亩树林遭砍伐 网友呼吁保护
  2. 2海南西环高铁9月底全线动工 沿途拟设16个车
  3. 3美国专家:未来文昌或将媲美肯尼迪航天中心
  4. 4琼海素质教育夏令营 乡村孩子新体验
  5. 5三亚7年助学筹资2265万元
  6. 6临高砂土路改造全面实施 年内建成通车50公里
  7. 7儋州发展深远海捕捞 上半年海里捞金18.5亿元
  8. 8保亭成功入选“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
  9. 9澄迈石联村成立助学中心 首日捐资近30万元
  10. 10三亚举办文艺汇演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专题更多>>

定安美食节

2013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