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首届世界游艇盛典17日三亚开幕 聚集游艇界名人

来源:海南日报 2013-10-15 08:38:28

  今日,记者从世界游艇盛典组委会获悉,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将于10月17日-22日在三亚举办。

  据悉,出席2013年盛典的嘉宾有:15个国家游艇行业协会主席、30多位国际著名游艇企业CEO、我国10个省市游艇行业协会代表、12个滨水城市政府代表团、近600位中国游艇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20多家中国投资机构代表。

  本届游艇盛典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和海南盛世开元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也是国际游艇联合会ICOMIA首次在中国支持举办的世界级游艇盛会。本届盛典是在中国举办的最具国际化特色的游艇主题活动,包括3大核心活动(世界游艇经济论坛、国际游艇展、国际游艇文化周)、16项专业论坛和活动、5万平米水陆联展、100多艘游艇登场,还有世界品牌游艇图片展、商务晚宴、文化演出、游艇主题婚礼等活动。

  据介绍,世界游艇经济论坛是世界游艇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最具国际化特色的游艇产业论坛。该论坛聚集游艇产业界名人,被游艇界誉为世界游艇产业界的“达沃斯论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海南微生活

新浪海南微生活是一家立足海南的领先在线媒体服务提供...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南沙路近百亩树林遭砍伐 网友呼吁保护
  2. 2海南西环高铁9月底全线动工 沿途拟设16个车
  3. 3美国专家:未来文昌或将媲美肯尼迪航天中心
  4. 4琼海素质教育夏令营 乡村孩子新体验
  5. 5三亚7年助学筹资2265万元
  6. 6临高砂土路改造全面实施 年内建成通车50公里
  7. 7儋州发展深远海捕捞 上半年海里捞金18.5亿元
  8. 8保亭成功入选“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
  9. 9澄迈石联村成立助学中心 首日捐资近30万元
  10. 10三亚举办文艺汇演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专题更多>>

定安美食节

2013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