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县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保亭政府网 2014-02-27 11:22:04
图

  2月20日,我县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王高海,副组长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家典,县人大主任黄本二,县政协主席郑金莲出席动员大会。

  彭家典在作动员讲话时说,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县作为第二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之一,要扣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不虚、不空、不偏”开展好活动,最终实现全县党员思想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目标要求。

  彭家典强调,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着眼于三个方面。一是既要触及心灵,更要敢于触及利益。二是既要完成规定动作,更要突出自选动作。三是既要立竿见影的成效,更要形成长效机制,使活动目标不虚、措施不空、方向不偏,使活动开展不散光、不走样、不变形,活动成效更加明显。

  彭家典要求,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促进全县党员作风的全面转变、广大群众满意的活动目标,凝聚推动保亭科学发展的新动力。能不能抓出成效关键在能不能坚持标准,严格标准。严字当头、严格要求就必须突出责任,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各级领导干部要领好头、带好队。要严格纪律、严格措施,加强督导。要充分发扬民主,敢于揭短亮丑。要严格遵守规定,轻车简从开展活动。要处理好活动与工作的关系。

  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王高海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他强调,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注意把握好有关问题,确保工作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充分借鉴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与做法,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新部署,精心设计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要切实加强督促指导,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鸥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保亭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邝旭彪讲解《保亭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我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2月起至9月底,分为3个环节、10个步骤。活动以各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突出抓好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的活动,注重抓好乡镇和村(社区)等基层组织的活动。

啊

图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