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保亭去年游客首破300万人次

来源:海南日报 2014-02-27 11:45:56

  雨林生态迷人 温泉康体养人 民俗风情动人

  保亭去年游客首破300万人次

  1月12日,雨林生态观光、温泉康体养生、民俗文化风情等系列旅游产品的开发,让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成为海南中部旅游集散地和绿色旅游样本。

  记者今天从保亭县旅游局获悉,去年该县接待游客首次突破300万人次大关,达到310万人次,同比增长1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87亿元,同比增长22.37%,全县接待过夜游客43.87万人次,同比增长16.35%,七仙岭度假区接待过夜游客20.66万,同比增长21.65%。

  2013年10月,三亚市联合琼南保亭、万宁、五指山、东方、陵水、乐东6市县,正式结成“大三亚旅游圈”,从此资源共享、抱团作战。然而,依靠是三亚市后花园优势的保亭县,早已捷足先登,提前几年融入 “大三亚旅游圈”,发挥大三亚热带滨海旅游目的地聚集、辐射作用,构建“蓝色三亚、绿色保亭、浪漫天涯、蓝绿共赢”的特色旅游格局。此外,保亭县还主动策划,开展“请进来”、“走出去”主题宣传活动,扩大保亭美誉度,吸引游客前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