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保亭登2013中国生态城市榜

来源:大公报 2014-02-27 16:42:34
保亭七仙岭养生度假胜地保亭七仙岭养生度假胜地

  “2013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以有效的生态资源保护、宜居的生态文明环境、蓬勃的生态旅游发展,成为海南省唯一获奖的市县。

  “2013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网络互动活动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网站於今年5月正式推出。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网民的热烈关注,中外网民纷纷参与线上投票并留言,为自己心目中的中国生态城市热情投票。活动获得多语种网络投票共计14423985张,其中来自境外的投票占79%。全球网民最终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中国生态城市:贵阳、威海、厦门、承德、北海、西昌、鹰潭、额尔古纳、资兴和保亭。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毗邻三亚市,处於北纬18°以南,属热带季风气候区,热量丰富,全境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0.7℃-24.5℃之间,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年降雨量达1800-2300毫升,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在8200个以上,可谓“温而不热、凉而不寒、爽而不燥、润而不潮”,境内的雨林温泉,黎风苗韵蜚声海内外,成为海南绿色旅游胜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