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来保亭深呼吸 畅享中国好空气

来源:百度乐居 2014-02-27 16:52:10

  最近几个月来,雾霾天气一直基本是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头条,北京、上海等地的雾霾天更是严重得惊人,能见度不足500米几乎是常有的事。爆表的指数逼得人们不得不仓皇应对,有条件的人一张机票飞去了没有雾霾的地方,没条件的只能呆在家里闭门不出,药店里各种口罩卖到断货,而商场里的空气净化机也成了最畅销的家电,从几千元到上万元均供不应求。

口罩成为了雾霾地区的必备工具口罩成为了雾霾地区的必备工具

  更可怕的是,这种雾霾天也许将成为我们城市的常态。以伦敦、洛杉矶为例两地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对雾霾进行系统性治理,直到上世纪80年代根本控制住雾霾污染,用时都在二三十年。即使现在开始治理,我们还有一场持久战要打。

  保亭,北纬18度,拥有天赋的优质自然资源:温度、森林、鲜氧、净水、汤泉等。冬无寒冷,夏无酷暑,20.7-24.5℃年平均气温;85.2%的森林覆盖率使得负氧离子含量达到8000—10000个/cm3,远远高居全国第一,PM2.5值仅为8,空气质量比三亚好;这里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0.7℃-24.5℃之间,85.2%全县森林覆盖率,使得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8000—10000个/cm3,不仅居海南省第一而且更远远高居全国第一。在今年冬季这样持续性的重度污染影响下,保亭势必迎来新一轮养老地产投资的高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