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农家庄园—隆滨农乐乐

来源:保亭旅游网 2014-02-28 10:46:06

  隆滨农乐乐位于保亭至加茂公路旁,园内有着丰富多彩的项目,除了吃、住之外,还有热带水果采摘、休闲垂钓等,让人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吃饭,而是彻底的身心放松。愉悦精神。

  入夜,周围仿佛已经陷入沉睡,唯有隆滨灯火辉煌,热闹非凡,门口有一块空地用来停车。停车之后随即就能到餐厅用餐,非常方便。

  除了大堂餐厅之外,还有独具黎苗风情特色的用餐包厢。包厢由竹竿围成,屋顶覆盖着厚厚的茅草,整个茅草屋掩映在周围繁茂的绿树之中,既通风凉爽,又不失隐蔽性。

  邻鱼塘而建的小茅屋,在里面用餐,欣赏着一片绿水青山,除此之外,还能在鱼塘边垂钓,不仅满足客人休闲娱乐的需求,还能让人品尝鲜美的鱼肉。

  除了垂钓,还能去果园采摘热带水果。园区内果树成荫,有保亭特产红毛丹7号果、荔枝、龙眼等几千颗果树,采摘的水果都根据水果市场零售价出售。在这里不仅体验了一把采摘水果的乐趣,还能保证吃到新鲜可口的水果。

  园内有鸡舍、鸭舍等等,保证客人吃到的都是地道美味,一般人均消费在80元到100元左右。此外,还有休闲客房,能够满足客人在隆滨农乐乐游玩的需要。

  住在隆滨,晨起采摘新鲜水果,下午挥竿垂钓,这完全就是山林居士的生活,回归自然,乐在山水之间。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