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山水白沙 特色生态农产品

来源:新浪海南城市频道 2014-03-28 15:06:49

  白沙,是海南的农业大县之一,境内山清水秀,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巨大的“天然氧吧”,工业污染小,被称为“水的源头,云的故乡,山的世界,林的海洋”,是发展现代农业的理想之地。白沙的农副产品众多,天然绿色,具有独特的优势。小伙伴们,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白沙绿茶

白沙绿茶白沙绿茶

白沙绿茶——陨石坑上的绿茶,具有高山云雾茶形色润绿有光、汤色黄绿明亮、气味清香持久、滋味浓厚甘醇的特点,富含营养物质和稀有元素,常饮有益健康。

白沙鱼茶

白沙鱼茶白沙鱼茶

 鱼茶是黎族的一种传统美食,味酸甜而芳香。咬食时柔软且稍韧,气爽神清,五内透明。含有人体所需的矿物元素、多种氨基酸、丰富的活性乳酸菌、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等物质,具有帮助消化和吸收,缓解老年人血管硬化之功效。

白沙蜂蜜

白沙蜂蜜白沙蜂蜜

“黎歌蜂情”牌野山花土蜂蜜是白沙土蜂蜜采集原始森林中上百种野生植物花蜜充分酿造而成。该蜂蜜成熟度高、色泽金黄、香味独特、保存期长,堪称“蜜中极品”。具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收敛等功效。

罗帅米酒

罗帅米酒罗帅米酒

罗帅米酒以产自鹦哥岭北部山区腹地的罗帅香大米为原料,秉承传统黎族酿酒工艺,酒体清亮、滋味甘醇,芳香浓郁,入口醇厚柔绵。该酒饮后不上头,不口渴,实为酒中上品,故有“米酒粮食精,越喝越年轻”的民间说法。具有促进新陈代谢、补血养颜、延年益寿之功效。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琼海城管队员当街动粗 对精神病人大打出手
  2. 2文昌大力推进冬季瓜菜产销农民增收效果显著
  3. 3海口拟将情商课搬进课堂 专家:不能光靠上课
  4. 4三亚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缴获89瓶神仙水
  5. 5琼山实施“商标富农”为农民扩销路
  6. 6海口出席ICCA 在国际会展界“露面”机会大增
  7. 7海南中小学教职工编制量精简5.7%
  8. 8海南大学9000本科生迎英语教学改革
  9. 9海南控股债券发行 西环高铁再获20亿支持
  10. 10海南46%贫困人口在西部 将投311亿扶贫

专题更多>>

盘点中国奇葩建筑

“八一八”中国的奇葩建筑,当我们追求奇异时我们在追求什么?[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