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海口查摆“四风”问题 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来源:海口网 2014-06-17 08:51:47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查摆“四风”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

  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一督导组第一副组长王永存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主持会议。

  会上,陈宏芬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由陈宏芬带头,7 位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分别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不穿靴戴帽,不云山雾罩,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刀真枪,无所避讳,讲出了真话,讲出了辣味。

  省委第一督导组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深刻,大家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反对“四风”为重点,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坦诚,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具体,没有就事论事,而是深挖思想根源,展现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愿望,确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希望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党内民主生活,发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陈宏芬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说,这是人大常委会班子氛围最好、效果最好的一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直击要害、触及灵魂,真刀真枪、见筋见骨,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操作性强。陈宏芬表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扎扎实实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讲团结,讲大局,讲协调,讲廉政,以更加良好的作风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扎扎实实的教育实践成果,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