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全球最大爱情地标“爱墙”三亚奠基

来源:三亚新闻网 2015-03-16 08:55:02

  本报讯 (记者林志猛)3月14日,淘宝众筹、三亚亚龙湾玫瑰谷、周大生共同发起的“爱情地标”项目实现远超300万元的众筹目标,共有27万多人参与。白色情人节当天,这块承载了全国27万多人情感的“爱墙”在三亚亚龙湾玫瑰谷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中国首座由27万网友众筹兴建的爱情地标项目成功进入建设阶段。

  这座爱情地标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最大可容纳琉璃玫瑰和爱的寄语12万朵(条),将建成为世界最大的爱墙。据介绍,全球爱情地标项目由周大生主导在淘宝众筹发起,上线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参与。历经短短40天的筹资时间,项目已有27万多人支持,累计筹集资金350多万元,斩获淘宝众筹支持人气之首,打破淘宝众筹支持人数最高纪录。

  此次众筹爱墙项目是消费者参与景观建设的景点C2B模式创新应用的标志性案例,不仅是中国珠宝的标志性事件,同时也将成为中国旅游业、互联网营销的标志性事件,将塑造跨界营销典范,建成后的全球爱情地标将在中国旅游项目中独树一帜,为中国珠宝发展史烙下最为浪漫的爱情印记。

  此前,淘宝众筹在2月4日至3月12日期间,发起爱情地标“爱墙”众筹活动,众筹金额在1元至9999元不等。网友可根据众筹金额获得爱情电子证书、金饰、化妆品、旅游产品、“爱墙”刻下情侣名字等回报。

  一个月的时间,全国各地27万多人支持,众筹金额高达350多万元,网民的积极参与,赋予了众筹更多的意义,原来众筹不在只是高冷,也可以很温暖。淘宝众筹负责人未远称:“这是网民给我们的一个惊喜,也给淘宝众筹赋予更多情感元素”。淘宝方面数据显示,在这次数字惊人的众筹项目中网友踊跃“示爱”。9成用户选择花1元购买爱情电子证书送给心爱之人。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重庆、成都、深圳、武汉、苏州、南京。最讲情调的上海人也最爱“表白”,有超过1万名上海市民参与其中。

  而广东人表达爱意的方式则最土豪,9999元购买者的TOP4排名中,东莞、深圳占两席,而富庶的温州和偏远地区的鄂尔多斯则各占一席。

  而更为有趣的是,在“表白”这件事情上,女性更为主动,参与众筹的用户群体男女比例4:6。而“00后”、“90后”年轻群体占了六成比例,其中16岁到25岁的“90后”用户群体占到41.03%,作为“00后”、“90后”的年轻用户“表白”方式最勇敢。

  14日,由全国十家都市类媒体选出来自北京、杭州、南京、武汉等10个城市的10对情侣见证“爱墙”奠基,在花海之中为“爱墙”献上真爱祝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