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罗保铭会见中国电子集团董事长 加快产城同建

来源:海南日报 2014-11-07 09:02:13

  11月6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口会见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一行。

  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电子集团对海南项目的重视支持。他说,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符合国际旅游岛建设目标定位,是推动海南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海南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产业新亮点,潜力巨大、前景看好。

  罗保铭对海南与中国电子集团合作生态软件园项目的探索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电子集团勇于担当、敢于决策,积极推动腾讯创业基地落户生态软件园,共同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的做法表示赞赏。经过多年培育,生态软件园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中国电子集团继续加大对生态软件园的资金投入和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的国际化人才和企业入驻。海南省有关部门和澄迈县委、县政府,将在学校、医院等园区配套建设中给予规划、用地和政策支持;积极在股权结构优化调整方面做好辅助协调工作。同时将发挥海南一体化优势,支持中国电子集团的办公系统在海南研发并推广运用。同时也希望中国电子集团以生态软件园为研发服务基地,将相关产品辐射到周边省区。

  芮晓武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合作项目的重视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子集团转型升级发展的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产城同建,通过中国电子集团的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和产业引领优势,挖掘各方资源和影响力,以基础设施为支撑,吸引更多高层次的人才和企业生根落地,推动生态软件园产业升级,实现产业和城市联动融合发展。他表示非常愿意在安全产品应用等更多领域与海南展开合作,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副省长李国梁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