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盘点海南七大旅行“发呆地”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 2014-10-30 11:33:17

  旅行的真谛就是在适当的地方做适当的事情,比如到某些地方,只是发呆不干别的,就能赚得最好的旅行体验。周末,与其窝在家中做宅男、宅女,倒不如在行走中体验一把发呆的乐趣。关上电脑和手机,可以带一本小书,晒晒太阳,看看风景,尤其是对那些平日里的工作狂们,就是最好的度假方式。 

  1.发呆推荐地:亚龙湾

  推荐理由:闲闲地躺在亚龙湾的细沙滩上,在小凉亭里斜歪在木质躺椅上,抱着椰子头,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碧波翻腾起一股股白浪,耳边回荡着一声声惊涛拍岸的声浪。沙是淡金色的,在日照下熏染起一层热气,水是碧绿的,在阳光下泛起点点水晶。眼前只有青山环抱的海水和岛屿,海边的椰子林在风中肆意地舞动着宽大的叶子,仿佛如同舞娘甩起的水袖。间或游移到绳子编的摇床里,在参天的椰子林中摇晃,蓝天,绿叶,海风,浪花,当五官都被这些东西占有的时候,心灵怎会还留下一丝空间给凡尘俗世? 

  发呆指数:★★★★★

  2.发呆推荐地:尖峰岭天池

  发呆胜地——亚龙湾(摄影by一明YIMING)

  发呆胜地——尖峰岭天池(摄影by一明YIMING)

  推荐理由:那里没有城市的繁华,没有城市车水马龙的喧嚣,没有钢筋水泥的气息,然后可以休闲,可以完全地放松,什么都可以想,又什么都可以不想,看看蓝天,看看白云,看看高山,看看流水,呼吸新鲜空气,吹吹大自然的风……一个人静静的发呆,享受大脑“一片空白”的乐趣。

  发呆指数:★★★★★

  3.发呆推荐地:铜鼓岭石头公园

  推荐理由:远离城市,是最能体会发呆的境界的。坐在石头上,看着对面的远山和天上灿烂的太阳静静的发呆,那是纯粹的呆,什么都没想,只觉得风抚摩过脸很舒服,幸福在那一刻变得简单,伸手就能触摸,那仿佛是一种有质感的东西,就好像在不远处的黄牛悠然自得地吃草,满足得很。

  发呆指数:★★★★

  4.发呆推荐地:石梅湾

  推荐理由:石梅湾是一片原始的南国景观,三面环山,一面向海,山形秀美,石梅湾长长的海滩两端,各向海中伸出两座峰峦。湾内植被繁茂,有大片椰林、橡胶等热带作物,椰树槟榔,相映成趣。白沙碧海,蓝天流云,自成画卷,更有青梅翠带,溪流湖泊,秀屿奇石,细浪柔沙。这里目前旅游团队不多,多为自游人去参加户外或渔家乐,可以吃海鲜,出海捕捞等。每一个去到石梅湾体验渔家乐的人都说,原来真正的海南玩法是这样的。

  发呆指数:★★★

  5.发呆推荐地:万泉湖畔

  推荐理由:很多时候,只有发呆才是欣赏美景的最佳方式。在万泉湖畔最幽静的角落躺下,发呆,看远方一抹笔直的蓝色,听一声鸟叫从天空中飞过,那么的悠远、漫长……

  发呆指数:★★★

  6.发呆推荐地:棋子湾

  推荐理由:无聊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情绪,发呆则是这种情绪里最悠闲的呼吸。发呆可帮助人们减轻疲劳,对大脑来说,是很好的休息。处在这种状态下的人们会突然不愿意思考,使自己停滞在一个安静的氛围里,忘记一切。会发呆的人,觉得发呆是一种享受,因为发呆的时候可放开所有,不再有烦恼和忧愁,整个空间都属于自己的。在棋子湾发呆的时候,人是轻松、快乐的。

  发呆指数:★★★

  7.发呆推荐地:吊罗山

  推荐理由:发呆就是一种休闲。到吊罗山脚下小住几天,过一过当地人的生活,享受吊罗山的风景,这是一件让人上瘾的事。

  发呆指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屯昌奇石岭
  2. 2印象·海南岛
  3. 3天上什寒--什寒村
  4. 4海南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开始申报
  5. 5海口市长倪强调研海南英利集团 盼企业加强技
  6. 6海南省工信厅韩勇厅长一行莅临海口高新区考
  7. 7非洲国家旅游部长:海南风景美人热情 旅游发
  8. 8世界旅游精英相聚三亚展望未来
  9. 9三亚600辆公交仅一个公交首末站 晚上无奈“
  10. 10文昌“五一”禁令:严禁公职人员在公共场所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