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陵水农业发展情况
  •   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陵水县各族人民立足于主导产业,各业竞秀的指导思想,转变观念,实施科技兴县战略,形成了发展冬季瓜菜、热带水果、热带作物、畜牧业、海洋渔业的农业发展五大特色。目前热带水果种植面积7000多公顷,总产量80200多吨,品质从过去的只重产量转向重视水果的外观、口味和无公害。继续优化热作生产结构,大力发展热作现代农业,逐步形成山区橡胶、槟榔产业带,发展热作经济。...[详细]
undefined
    【江华安:海南互联网+农业正在破题】
  海南省在发展互联网+农业上,总思路是“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化推进”

海南在发展互联网+农业上总思路是“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化推进”。一条主线是指调结构转方创品牌多增收,两个重点就是要大力发展规模经营和大力发展生态。三化推进就是跨界推动农业的资本化、农业的园区化,农业的信息化。

南海听音湖片区概况

【陵水正全面规划互联网+农业】陵水正在英州打造种业互联网小镇。种业小镇将打造成为现代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基地……

樵山瀑影

【2015中国农民创业创新互联网+大会在陵水举行】互联网农业小镇是“互联网+农业”的有效载体,在全国是首创独创……

听音广场
 

视频访谈

专访:海南省农业厅厅长 江华安

海南农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将开启线上“冬交会”[详细]视频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