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2015-01-04 14:39:01

       

     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于2008年5月在中共海 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工业经济与信息产业局支持下联合授牌成立。项目业主为三亚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三亚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业主、运营方及主要投资者。三亚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业主、运营方及主要投资者。
 公司网站:http://www.hndm.cc/

     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坐落于三亚市田独高新技术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80余亩,建设面积约20万㎡。项目位于三亚市区与天下第一湾——亚龙湾、国家海岸——海棠湾三大板块的正中心位置,距三大板块均为10余分钟车程;东环高铁田独站、绕城高速田独站均在项目旁边,交通非常便利。

     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规划有动漫创意研发基地、动漫设计制作基地、动漫教育培训基地、影视文化制作中心、动漫展馆、动漫国际会议中心、艺术家工作室等,是融合了高新技术、文化创意、数字娱乐、旅游会展等行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目前已投资数千万,建设有较完善的技术服务平台和部分服务设施;更完善的 综合服务设施计划投资超过6亿元,2010年开工建设,2012年底全部建成。

     目前主要设施有: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面向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既能为入驻的动漫、影视、文化机构提供创意研发平台、产业支撑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和后勤服务平台,也能为海南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产业开发、产品设计、技术支撑等服务。主要建设内容为孵化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和基础技术服务设施建设两大部分。

     1.综合服务设施

     孵化综合服务设施由综合服务楼、技术中心、培训中心、动漫展览馆、艺术家会所、创意工坊等构成。目前已有综合服务楼、技术中心、培训中心等设施。其中研发楼设施主要用于进行技术创作和设计,已有综合网络平台服务器及维护终端、公共技术平台服务器及维护终端、主要用于工业设计的二维动画图形工作站、三维制作图形工作站等设备;培训中心则有较先进的惠普触摸式工作站系统。

     2、基础技术服务设施

     基础技术服务设施指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的设施,包括:摄影系统、动作捕获系统、二维制作 系统、三维制作系统、渲染系统、维护系统、非编系统、动画制作办公系统、录音棚等,设备以苹果公司系统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