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服饰潮流>正文

触碰时尚G点 “恶搞”让时尚圈瞬间回春

来源:新浪女性2013年5月2日【评论0条】字号:T|T

 导语:在这个不解众生风情的时代,甭管是百年时尚巨擘,还是待嫁的潮流品牌,都不能领一时的风骚,在“高富帅”的小众团体早已被屌丝们水淹七军的年代,就连政坛偶像、白宫那位户主都要拿出点自嘲精神娱乐视听,否则老指着夫人的行头是不能赢得支持率的。于是,“恶搞”与“被恶搞”成了“小牌”与“大牌”们手里的“金如意”,随时随地都能显灵,也成了粉丝们的时尚G点,有时候热度才能奠定高度,自嘲往往出于自信,所以,“恶搞”让时尚圈瞬间回春了。

恶搞之路上,大咖先中枪

“恶搞”二字本指滑稽、恶作剧,但在时尚圈却另有新解,更多是一种嘲讽与吐槽,而对象往往是那些早被奉若神明的大牌或大咖,与他们扯上关系也是各怀心事,第一,人家名声在外,只要嫁接得当,童叟无欺,绝对瞬间赢得好感;第二,时尚智慧这东西可不那么容易信手拈来,设计、logo、形象、文化,这些真功夫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但只要拿好大牌的姿势,你就已经唬住一大帮了;第三,大牌的汗毛都比咱腰粗,决不至于真跟咱们死磕……

这不是Hermes,这是Homies!设计师Brian Lichtenberg 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2013" 系列,从名称到logo都是戏仿爱马仕。引起了不少关注,连小天后Rihanna 都穿着  这不是Hermes,这是Homies!设计师Brian Lichtenberg 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2013" 系列,从名称到logo都是戏仿爱马仕。引起了不少关注,连小天后Rihanna 都穿着

这不,最近坊间流传起小天后Rihanna身上的一件卫衣,有人说她摊上大事儿了,那就是她穿着设计师Brian Lichtenberg的“BLTEE by Brian Lichtenberg 2013”系列出街的新闻,940元人民币的Homies,不论Logo、配色都与Hermes异曲同工,于是乎,恶趣味落地开花,卡拉-迪瓦伊、克里斯蒂娜-米兰、赞达亚-科尔曼纷纷追随。Hermes作为贵族正统就这么被一个屌丝无情逆袭了,但并没听到Hermes在任何正式场合的严厉谴责。我猜或许因为她做了一件既讨王奶奶欢喜,又讨玉奶奶爱的事,Homies来了个涨停,而Hermes却躺着喝了蜜,再次从侧面证明了其“始终被模仿”的神地位。Homies笑了、受众笑了、Hermes也笑了,这才是时尚圈的真趣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