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街拍>正文

年末舞台范玩出位 高圆圆杨幂领衔异域Style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2年12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民族风是个长久不衰的时尚话题,它跳脱抢眼,是时尚ICON钟爱的潮流词汇,连一向简练的御姐高圆圆和清新派杨幂近来都对其钟爱有嘉,年末不妨让自己高调一把,民族风Style走起!

  气质女民族单品玩混搭

  高圆圆McCartney繁花西服+Masha Ma不规则紧身裙+Chanel刺绣链条包

  白色不规则紧身裙下摆摩登感十足,外搭浮夸的印花西装是个大胆之举,清新活力,俨然一副时尚ICON的派头。

  高圆圆民族风波普印花小西装,配高腰牛仔裤

  12年12月26日讯,北京,26日,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发布会举行。

  这款民族气息浓郁的印花西装同样极具摩登格调, 暖色调的橘黄色系与黑色的拼接看似浮夸却降低了驾驭难度,是冬日混搭的绝好单品,只是配搭的那条90年代初高腰牛仔裤不知是为何意。

  杨幂民族风套头毛衣玩摩登

  2012年11月9日讯,北京,杨幂出席电影《小时代》开机发布会。

  民族风套头毛衣下搭红色皮裙和粗跟踝靴,俏皮摩登,纤细美腿毫不掩饰,红色和绿色的撞色活力大胆,难得将此拿捏的如此恰到好处,黑色络子项链增添异域气息,画龙点睛。

  杨幂印花连身裙让小清新时髦走起

  高腰印花连身裙俏丽甜美,与主打清新派的杨幂十分契合,长长的桃红色流苏耳坠是神来之笔,增添甜美的民族气息。

  张柏芝民族风长裙

  Valentino 2012秋冬的这款天鹅绒民族风印花礼裙高贵优雅,泛着光泽的奢华质地带来浓郁的宫廷气息,张柏芝的演绎算是中规中矩,若能将额前的偏刘海束起,必将闪闪惹人爱。

  杨幂图腾印花裙扮熟女

  这款图腾印花裙颇具神秘气息,与杨幂的清新气质稍有冲突,要驾驭起它非气质超然的女神级别不可,难能可贵的是,杨同学在此身装束上颇下了功夫,胳膊上的民族风格手镯与金属几何状耳环都尽可能的在这身古着的装束中增添现代气息。

  蔡依林的现代民族风

  几何拼色印花One piece摩登现代,配搭橘色leggings和裙身相呼应,与蔡依林的摩登气质十分契合。

  爱戴VS戚薇 民族裙演绎小魔女

  2012中国时尚大典在京举行,爱戴,以一袭中国红复古巴洛克印花搭配中一顶小恶魔帽子亮相红毯,这套服装风格就是将浮夸进行到底,大量的巴洛克风格装饰图案,混合着被刻意夸张放大的细节,和爱戴最新EP的风格不谋而合。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