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Sun Fast体验角逐之刺激 豪华世家的短跑名将

A-A+2013年12月19日00:01中奢网评论

  亚诺的诞生,本来就与帆船比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1957年的巴黎6小时拉力赛上,亨利·亚诺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始料未及的胜利令他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将船艇制造这一爱好转变成自己的事业。

 Sun Fast 豪华世家的短跑名将

  通常提起一个产品集团或大型公司,我们会联想到一些元素,例如旗下产品会分为高中低档,其中有一些技术共享,各有特色但也有某些神似等等。例如汽车里的大众集团,我们首先会想到亲民的车型,但它旗下既有奥迪、保时捷和兰博基尼等豪华车,也有斯堪尼亚这种大型卡车;例如奢侈品里的LVMH集团,很多人知道它的LV、纪梵希这些时尚品牌,或者迪奥、娇兰这些化妆品牌,但LVMH还有宇舶、真力时这样的高级腕表,以及香槟王、轩尼诗等名酒品牌。

  所以,能成为全球知名的集团或大型公司,肯定都非等闲之辈,它们很可能有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另类”一面。游艇也是如此,就像提起法拉帝,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大型豪华游艇,但它的集团也生产小型和环保游艇;提起博纳多,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帆船,但它的集团也生产豪华动力游艇;提起亚诺,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精品动力艇,但它的公司也生产赛船;提起宾士域,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中小型游艇,但它的集团也生产平底船……

 Sun Fast豪华世家的短跑名将

  亚诺的诞生,本来就与帆船比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1957年,亨利·亚诺(Henri Jeanneau)在得知法国将举办全国最大型的船艇竞技赛事——巴黎6小时拉力赛时,立马交上了自己的参赛报名表,并在莱塞比耶市父亲家里的工作室建造了一艘木质小船。这场赛事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凭借自己亲手建造的木质船,亨利·亚诺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始料未及的胜利令他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将船艇制造这一爱好转变成自己的事业。

  海洋世家的“另类”精英

  在中国,因为Prestige等豪华游艇型号的畅销,不少人都认为亚诺主要生产动力艇,但其实它在帆船上的非常出色,尤其是Sun Fast帆船系列,它十分注重性能表现,是专门的竞技帆船。1993,第一艘SUN FAST的游艇Sun Fast 52问世,它的发布标志着Sun Fast 系列正式加入赛船领域,这个系列是由著名设计师Philippe Briand 同Philippe Poupon一起开发的比赛-巡航船艇系列。如今Sun Fast家族最新成员是Sun Fast 3600,它继承了此系列所有的成功元素,并在适应性上近一步加强。

  在甲板和内部设计上,Sun Fast 3600遵循以下三个设计理念: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设计使得海上操作简单容易,重量减至最轻,维护保养容易。它的船体轻盈且非常容易操作,适用于任何水平的帆船选手,极易激发起人们对航海的兴趣和激情,令人们充分享受航海之乐趣,尽情体验比赛角逐之刺激。

  对于 Sun Fast 系列来说,性能是最为关键的,因此亚诺在建造上继续寻求更创新的技术。Sun Fast 3600从受益于最新的树脂注入成型船体建造技术,这项技术确保船体更加坚硬牢固的同时,重量大幅度降低。树脂注入成型过程是把每一层布料和其他主要物料组成的材质均匀铺在一个模子里,之后将一层塑料薄膜覆盖其上。此时,薄膜的两端一边通抽气泵,另一边通树脂管,通过这个十分强劲的抽气泵将薄膜里的空气抽出,从而气压将树脂缓慢压入并充满整个薄片层板。这项技术能够避免在压片时产生气泡,并能够保证树脂的均匀分布。精确控制树脂的数量,玻璃树脂比率达到完美平衡,从而使每一艘船体都保持高度的统一和一致。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过程非常绿色环保,它在铸模过程中很大程度上减少了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