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2位爱美而追求完美极致的花艺师从上海与北京汇聚于椰城脚下。他们爱花、懂花、惜花,从选材到包装,都将“美”融于细节。起初,我们的花艺作品仅在朋友圈子与微博微信流传并结合淘宝进行售卖,我们的作品得到了椰城人民的喜爱与口碑相传,后来因其高贵之美誉于众人。目前各大酒店、媒体、公司、婚庆公司均与我们有业务上的合作。金玫瑰花店的作品在浮华之下低调绽放的是对奢华的理解和高端大气的美感享受!
偶尔给予对方一个小惊喜,浪漫气氛就会油然而生。买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许下对TA天长地久的诺言。

      海南金玫瑰花店是海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实体与网络鲜花服务商,主要经营生日鲜花,爱情鲜花,开业花篮、婚庆鲜花速递业务。花束品种多样,货源稳定,有专业插花师,设计新颖,诠释时尚与品味。精心为你订做专属花束,为TA献上你最真诚、最热烈的爱意。

金玫瑰花店,为你体现独一无二的情意!

品牌定位:低调中的奢华

品牌理念:玩的是艺术,送的是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