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小黑
Q 对改造完的素人有什么造型上的建议呢?日常的搭配风格上应该如何选择呢?
今天改造的女孩,在日常生活不太注意装扮,但是她长得很有欧美范儿。稍微的画上眼影,以及唇色。气质立马不一样了。所以让她尝试一下欧美风格,她鼻梁很高,所以我没有着重画她的眼睛,而是注重整体的妆容和造型。
Q 对改造完成后的素人有什么样的期许?
今天改造的女孩,是平常不爱装扮,不太注意细节的女生。她的底子很好,如果平常多注意皮肤的包养,以及掌握一些简单的化妆技巧。相信她走在街上,一定会吸引人们的眼球。
改造型以后
改造型之前
改造过程中
Q 对自己改造之后的形象有什么感觉?
原来懒的化妆,没有自己的风格,没想到今天的真的不一样,今后会多
Q 对改造后的自己想说什么?
改造以后,让我气场顿时提升了好多,肤色也好了很多,希望以后自己也能学会化妆~
Q 对新浪微友有什么话想说?
通过这次造型设计,知道了自己在妆容上应该注意哪些,着装上也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希望其他的网友也能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会给你们很大的惊喜,让我们一起变美丽变时尚。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