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忍者肥黑

undefined
  • 化妆师小黑

    邓雪敏 @忍者肥黑 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化妆师 2012年 毕业于白城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 2012年 于北京D&K化妆造型学校学习,同年步入化妆行业。

  • 素人模特筱筱

    素人模特 筱筱HELLEN 大学生 身为90后的筱筱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姑娘~性格开朗活泼。拥有无敌笑颜的她像一个清纯的邻家女孩,让人不得不爱!

  • 绿岛时尚

    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为海南天人唯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8年正式更名为“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绿岛时尚职业培训中心于2012年成立,为公司旗下培训品牌。

  • 化妆师小黑

    化妆师小黑有着超前的时尚触觉以及对搭配的深刻理解,始终走在潮流前列,左右时尚走向。

  • 素人模特筱筱

    筱筱的爱好非常广泛,无论是音乐还是艺术,运动还是电影,筱筱都非常喜欢。筱筱保持青春美丽的秘诀,就是要有一颗童心,永远快乐!

  • 绿岛时尚

    多年来,绿岛时尚坚持:用专业的态度完成专业的工作,力求为客户及学员提供更加精良优秀的出品,以品质树立口碑!

undefined
素人改造——妆容
素人改造——发型
素人改造——搭配
undefined
undefined
化妆师小黑
Q 对改造完的素人有什么造型上的建议呢?日常的搭配风格上应该如何选择呢?
今天我改造的这个女孩,平时都是那种邻家的,可爱的感觉,她今天来到这边改造,我就想给她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我的妆容中,眼妆和眉毛会画的比较浓,这样比较立体,让她更有气场一些,更有气势一些。 详情>>
Q 小黑对改造完成后的素人有什么样的期许?
希望今天参加素人改造的这个女孩,她以后能走一些更女人、更干练的职场风格,气场更加强大。 详情>>
可爱的邻家少女!
爱自拍能卖萌
性格开朗又活泼
Q 对自己改造之后的形象有什么感觉?
我觉得自己在形象上比以前更加成熟,更有女人味了!也感觉自己的自信心也增强了很多。对我以后步入社会参加工作有很大的正面作用吧。详情>>
Q 对改造后的自己想说什么?
改造后的自己变得知性优雅,有一种成熟的女人味,气场也变得强大了。希望经过这次活动后,能找到好的工作~ 详情>>
Q 对新浪微友有什么话想说?
我想说,感谢新浪海南时尚和绿岛时尚给我机会参加这一次的素人改造活动,我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学到了变美的方法,更增强了自信心。最后祝新浪海南和绿岛时尚越办越好! 详情>>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