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忍者肥黑

undefined
  • 化妆师小黑

    邓雪敏 @忍者肥黑 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化妆师 2012年 毕业于白城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 2012年 于北京D&K化妆造型学校学习,同年步入化妆行业。

  • 素人模特蘇小穎

    素人模特:苏颜姌 (学校老师), 80后的小姌是一个沉稳,大方得体的女孩,拥有职业式微笑的她给人感觉很大气!

  • 绿岛时尚

    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为海南天人唯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8年正式更名为"海南绿岛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绿岛时尚职业培训中心于2012年成立,为公司旗下培训品牌。

  • 化妆师小黑

    化妆师小黑有着超前的时尚触觉以及对搭配的深刻理解,始终走在潮流前列,左右时尚走向。

  • 素人模特苏颜姌

    小姌喜欢散步、分享,很喜欢和老公在一起过属于两个人的甜蜜世界。小姌保持青春美丽的秘诀,就是安静!

  • 绿岛时尚

    多年来,绿岛时尚坚持:用专业的态度完成专业的工作,力求为客户及学员提供更加精良优秀的出品,以品质树立口碑!

undefined
素人改造——妆容
素人改造——发型
素人改造——搭配
undefined
undefined
化妆师小黑
Q 对改造完的素人有什么造型上的建议呢?日常的搭配风格上应该如何选择呢?
今天改造的女孩,在日常生活中都是以职业造型装扮自己,我想给她在气质上和着装造型上一个大不同的改变,所以让她尝试一下优雅成熟的女人风格,她眼睛很迷人,注重整体的妆容和造型就可以了。 详情>>
Q 小黑对改造完成后的素人有什么样的期许?
希望今天参加活动的这个女孩,以后能在穿衣打扮上多下功夫,可以多尝试些女人味十足的装扮,在今后的造型上可以延续一贯的职业风格,但也可以在职业的基础上把自己装扮的更有女人味,我很期待看到她的改变。 详情>>
生活中活泼俏皮
可爱调皮爱拍照
装酷卖萌很迷人
Q 对自己改造之后的形象有什么感觉?
以前自己一直是比较保守职业的风格,没想到今天尝试的成熟女人风格更美丽,今后在职场上会更有自信。详情>>
Q 对改造后的自己想说什么?
改造后的自己更有成熟女人味,改变了我一直保守的风格,让我气场顿时提升,希望能让我在职场中更出色~ 详情>>
Q 对新浪微友有什么话想说?
通过这次素人改造活动造型设计,知道了自己在妆容上应该注意哪些,着装上也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希望其他网友也能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一定会给你很大的惊喜,让我们一起变美丽吧。 详情>>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