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回潮

今年夏天又刮来浓浓的夏日复古风,碎花、长裙在街头超高的出现率,是不是让你的心也颤抖了呢?

轻松穿出民族风

不管你是文艺青年还是小清新,都能轻松hold哦,仿佛都能够要穿越时光了!

欧式复古宫廷风

汇聚各色风格的汇逛街,在各色风格的店铺之中,让你感受这一家小店浓浓的宫廷贵族气。

氧气型森系美女

海口也不森系型风格的店铺,让你打扮的像是从森林中走出来女孩。

可爱造型甜美一夏

海南的美眉们个子大部分都属于娇小可爱型,走清新可爱的风格是再适合不过了。

海岛清新时尚GIRL

 追求不过分做作的清新装扮,选择自然简约的经典款式!

买好了衣服,没配饰搭?不要怕,快看这里~

一双舒适的鞋子,搭配一个可爱的娃娃!绝对潮爆海口萌翻全场!这个夏天,看你的!

个性手绘鞋

开普托鞋

尖头鞋今年大热,看着明星红毯走秀人人都穿着尖头鞋,你心动了吗?

枚红色编织高跟鞋

对抗海口骄阳似火的天气,一定要备双颜色够亮的凉鞋。编织款是经典,这样的鞋怎么能拒绝!

海绵宝宝全系列

家中、办公室里的配饰怎么能少了毛绒娃娃?全系列海绵宝宝绝对让海绵宝宝控们欲罢不能!

小编有话说

小编有话说

新浪微博
初来海口的时候总觉得海口距离时尚还有一定的距离。后来才发现,海口的确有很多不错的小店隐藏在街头,只是那时的我不懂转而已。也许以前的你和我一样,想买衣服却无从下手,那就交给我让我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吧~不管你热爱熟女风还是甜美风,不管你属于文艺青年还是中性妹子,在这里都能找到你的心头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