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 美食地图 > 正文

呀诺达雨林一号酒店餐厅推荐

2014-07-16 15:55:26新浪海南美食15条评论

呀诺达呀诺达

  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是由世界著名设计机构和中国最具权威的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景区充分以天然形胜和热带雨林景观为主体基础景观,融汇“热带雨林文化、黎峒文化、南药文化、生肖文化”等优秀文化理念于一体,构建一个以“原始绿色生态”为主格调的高档次、高品位、高质量的大型生态文化旅游主题旅游景区。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是一个集观光度假、体验参与、休闲娱乐为一体、可持续发展的文化中心,是具有国际水准的综合性、复合型生态文化休闲度假主题景区。同时也是海南省第一个充分展示和表现海南热带雨林“绿色生态文化”的综合性主题景区。

雨林一号酒店雨林一号酒店

  在呀喏达,除了高负离子含氧条件的热带雨林湿地、惊险刺激的踏瀑戏水外,还有值得推荐的就是呀诺达雨林一号度假酒店餐厅。酒店拥有中餐厅、西餐厅、多功能厅等。中餐厅拥有3个包厢及同时容纳120人就餐的零点餐厅,主要经营养生食谱、最地道的精品海南菜。

中餐厅中餐厅

  别具特色的西餐厅、充满雨林气息的负氧咖啡厅和静观后花园美景的泳池饮吧,则是你会友、休闲、宴请宾客、度假的好去处,并提供自助早餐、下午茶、雨林套餐、海南本地特色小吃、健康养生饮品和宴请套餐;多功能宴会厅位于酒店二楼,可同时容纳100人就餐,宽敞明亮和无柱式的设计、多媒体专业配置,是各类宴会、会议的最佳选择。

西餐厅西餐厅

  特色菜:巴戟纸锅果园鸡、火龙吐玉珠、金瓜杜仲牛头肉、黎家五脚猪、黎家咸花肉、黎家竹筒饭、香芒掌中宝

巴戟纸锅果园鸡巴戟纸锅果园鸡
火龙吐玉珠火龙吐玉珠
金瓜杜仲牛头肉金瓜杜仲牛头肉
黎家五脚猪黎家五脚猪
黎家咸花肉黎家咸花肉
黎家竹筒饭黎家竹筒饭
香芒掌中宝香芒掌中宝

新浪海南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