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 美食地图 > 正文

铂尔曼女士之夜 ——魅力盛放,乐在其中

2014-09-17 10:06:32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15条评论
栖霞阁内景栖霞阁内景

        暮色中的栖霞阁除却往日的宁静,在炫美的灯光下华丽绽放。9月12日傍晚,在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17楼栖霞阁,一场活力四射、精彩多元的派对---铂尔曼女士之夜开启仪式圆满举行。

酒水丰富酒水丰富

        活动现场觥筹交错,激情涌动,当晚到场嘉宾超过200人,到场嘉宾与驻场乐队热情互动,在与好友欣赏三亚湾美丽夜景之余,更有可口的鸡尾酒和各种小吃来满足您的味蕾。

座无虚席座无虚席

        几杯美酒下肚后,朋友们一起跳了段热情的桑巴。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豪华海景房券,BBQ餐券等大礼花落谁家了呢?快来看看吧!

桑巴热舞桑巴热舞

        每周五20:00-23:00,相聚三亚湾海居铂尔曼17楼栖霞阁,高端夜生活新航标,我们期待您的光临。(所有女士免费,男士仅需RMB 100元,酒水、饮料畅饮,另有多种小吃)。

畅饮无限畅饮无限

 

新浪海南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