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 寻找味道 > 正文

三亚柏瑞佰步鲜海景餐厅

2014-07-29 17:02:17新浪海南美食15条评论
博瑞佰步鲜海景餐厅博瑞佰步鲜海景餐厅
      三亚柏瑞佰步鲜海景餐厅是三亚埃柏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投资的一线海景餐厅,是集美食与悠闲的主题餐厅。餐厅占地约5600平方米,总投资在1200万左右。餐厅坐落于三亚市大东海风景区内,东起珠江莱宝吧,西止大东海渔村,独特一线海景餐厅,是一所以观海就餐为主题的餐厅。
博瑞佰步鲜海景餐厅博瑞佰步鲜海景餐厅

  餐厅设有豪华包厢4至6个,包厢不仅环境优雅,还可以观澜海景。观海平台上设有4人-12人餐桌,临海而坐,感受恰意海风的同时,品尝美食。超大的草坪上设有西式婚礼的沙曼架:洁白的百合、热情的玫瑰花,和海蓝色的沙曼随风飞舞,身在其中,享受唯美、浪漫的西式婚礼的现场布置的同时,享受此时此刻的美食美味和幸福的味道。

博瑞佰步鲜海景餐厅博瑞佰步鲜海景餐厅

  餐厅可摆60台的宴席,同时可以容纳800人就餐,可用于接待各种宴请、会议、婚宴、游客以及家庭聚餐等。客人在一边品尝美味食物的同时欣赏大海的潮涨潮落,伴着温柔的音乐,享受看海的乐趣,是休闲、娱乐、美食的主题餐厅。

  订餐电话:0898-31099696/ 31099595

新浪海南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