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上午,“2017年海南省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2018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毕业生冬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该校三亚校区举行。该校杨兹举副校长到会指导,分别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整体情况和用人需求等。

  据悉,此次参与此次供需洽谈会的用人单位有254家,涵盖教育、酒店、企业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共1215个,招聘人数达6161人。

  供需洽谈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用得体的着装与行动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杨兹举副校长向现场工作人详细地了解工作岗位、薪资水平、工作待遇、食宿问题、五险一金等问题,欢迎更多的用人单位以不同的形式招聘。他表示,学校作为一所应用型高校,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的基本条件,高质量、更充分、全方位地为学生创业就业构造服务体系,拓宽渠道,鼓励学生创业,为三亚人民造福、为建设美好海南添砖加瓦。

  本次洽谈会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给予肯定评价。多家用人单位表示,该校作为唯一一所热带海洋类高校在人才输送方面一直保持着人才的高品质,往届该校毕业生在其单位表现可圈可点。冀望学校可以继续培养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洽谈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同举办。(通讯员/杨一凡/丁楠/窦帅/ 摄影/邓达、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