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故乡,走进海棠湾。12月23日上午,海棠湾·上工谷专场招聘会在海棠湾上工谷招商中心举办,吸引了海棠区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分为酒店管理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和商业管理公司,涵盖了销售部、前厅部、客房部、行政部、采购部、财务部、总经办等部门的近百个岗位。

  “海棠湾·上工谷关心员工的生活品质,不仅提供优厚的待遇,还将备有温馨舒适的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和班车等配套设施,包括社保和公积金的缴纳。此外,公司还将为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专业的岗位培训,使每位员工都有机会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这也将帮助海棠湾·上工谷为海南中医药康养业培养并输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海棠湾·上工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场招聘会是专门针对海棠区的居民,希望以此带动附近居民的就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居民的增收和海棠湾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海棠湾•上工谷中医药康养特色小镇由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地处海南省三亚市东部,隶属于海棠湾区政府管辖,总投资预100亿,共分三期开发,以”中医药产业、健康服务业及特色农业为基础依托,以旅游为纽带,文化为特色,健康为亮点“的模式跨界整合实现国际中医药产业集群模式,集中全国“”老字号”“非遗”等中医药一流明星企业,借力“互联网+的模式”搭建国际中医药营销平台,最终打造成全域中医药健康旅游全国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