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冠杨氏”2018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国学班迎新联谊会于2018年1月6日下午在海大思源学堂隆重举行。 海南大学EMBA课程总裁班、国学班学员近千人齐聚一堂喜迎新年。
    海南大学副校长陈险峰教授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辞,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联谊会上对2017年度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家庭、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联谊会热心赞助的同学给予了真诚的鸣谢! 

  本届联谊会所有节目都是各班同学自编自导自演,他们抛下年终岁尾繁杂的工作,挑灯夜战坚守在排练现场,为的是演出当天的华丽呈现,他们为班级荣誉而战;晚会上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学员们用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还有真挚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也表达了企业家们对事业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这些节目都是学员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的。为了在迎新联谊会时,向母校献上最真诚的祝贺,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陪家人的时间,辛苦排练。他们都不是专业演员,却用专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总裁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他们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原因。在晚会上受到表彰的学员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7年的时间,22个总裁班,3个国学班,近3000名学员。海大总裁班和国学班已经成为海南省最有影响力的高端教育品牌。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DP中心从海南高管培训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一跃成为海南高管培训的引领者和制高点!做海南省最具特色的企业家和管理精英的学习平台的梦想已经成为现实!

  书香霓彩,碧水流长。斗转星移,岁月沧桑。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学员们衷心的祝愿海大总裁班越办越好,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这个平台当中来。他们相信,海大总裁班演绎的精彩故事将永不落幕。如陈年的酒,更甘甜醇香,更绵厚悠长。海大总裁班这艘巨轮,将永远乘风破浪,奔向前程似锦的地方!

  “铁肩担道义,教育谱华章”。在未来的征程中,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国学班将始终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开启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