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上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校园安全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校园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承庆主持,校长王安兴、校长助理符兴干及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校28个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与校长现场签订2018年校园安全责任书,落实校园安全生产责任制。

签订仪式现场签订仪式现场

  签订仪式结束后,王安兴就2018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党政领导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校园安全工作要全面开展,从时时、处处、人人、事事等各方面抓全抓好;三是各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要组织教职员工进行安全业务培训工作,认真学习,熟悉业务,按照“流程化、标准化”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不出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符兴干在会上作2017年校园安全工作总结,说明了校园安全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通报了整改情况。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