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6时44分,G98环岛东线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51公里+300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动定安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1辆城市主战消防车及12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见一辆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一辆小货车停在正常行驶车道,小货车玻璃碎片和车身的零部件洒落一地,驾驶室严重变形,追尾货车车上共有四人,其中一人已被现场交警救出,驾驶室内一女二男共三人被困其内,驾驶员(年龄28岁,皮外伤)及两名乘客为夫妻(男:57岁,受伤较严重,无生命危险;女54岁,受伤较严重,无生命危险)被困车内,三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仔细查看被困人员情况,随后对车门进行扩张、破拆。警戒人员协助现场交警实施现场警戒并疏导交通,避免发生二次意外。

  经过几分钟的紧急救援,三名被困人员最终全部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通讯员:蒋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