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是怎么长上去的”,通过这一现象的观察,发现了一种一直在不停运动中的活跃物质,取名为:X9 物质。

首帝航空航天科技工业公司天文和地球物理研究所首帝航空航天科技工业公司天文和地球物理研究所

  经过3年多的观察和研究,苹果挂果在3个生长阶段发现,从开始挂果从小到大的生长,到苹果成型到成熟期,果成熟后自然脱落的。

  苹果树在生长,植本物质不断转换的过程中,有一种神秘物质,研究所将它取名为“X9”。“X9”物质在太阳光光引波的引伸催动下,植物的光合作用开始加速运动,光照越强,X9越活跃,混合在植物吸收的水分、化学物质中,不断加速将养分输送到植物的顶端和果实里。“X9”物质的能量在光引波作用运动中不停的转换着,成为传输媒介,让植物不断的应光向上,向太空伸展。“X9”物质因为光引力的作用,时而不停的让植物加速生长,时而又因为间引力的作用让植物逐步衰亡。

  “X9”物质的存在特性和活跃运动,大量存在与水。土地植被和大气。 时刻影响着地球上植物的生长和消亡,影响着地球上所生物、动物和人,影响着河流、山川的运动轨迹,影响着飓风的形成和登陆轨迹,影响着地壳运动、影响着地球的运转。

  地球上“X9”物质,在含有盐度的水份中会处于暂时相对的稳定,应力波在3个波引力中起着平衡的媒介作用。当太阳光照射到地球表面时,“X9”物质 受到光引波和间引波的引力作用下,光引波的引力不断被加大,大于平衡值,打破应力波的作用开始加速活跃,加速向光运动和伸展。

  “X9”物质受3种引波力的影响和相互牵引着。这是地球转动能量来源的一个新发现。也是了解浩瀚宇宙,太阳系和其他星系的运动和相互影响、相互依存的全新科学研究设想。

  为人类解开太空天体运行,地球自转、地壳运动、自然界的一些奇怪现象,新开启了一扇门。

  三个引波的发现:光引波,间引波,应引波。

  引波的解释:

  1、光引波 :具有发光源的星球或星体(如太阳:1、太阳光传播到地球,大约需要500s的时间。2、公式为:v=st、3、太阳光传播到地球的距离s=vt=3×10的8次方×500s),发出的光波同样具有吸引力,向着光源来源的方向产生光波引力。

  2、间引波:代表着暗的引力和正在消失和远离的吸引力和不断分解扩散的黑洞空间张力,间引波力值≦地球转动引力压力总值,地球开始朝着一个特定的方向转动。(地球转动的引力压力总值=光引波值+应力波值X9物质运动速度产生引力值)。

  3、应引波:物体自身的向外扩张力和向中心缩小的引力,并产生对应自身的牵引波。的“X9 ”物质在地球中的含量和分布位置、活跃度,影响应力波。

  首帝航空航天科技工业公司

  天文和地球物理研究所

  研究员 潘勇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81号,南洋大厦1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