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改革掀时代热潮,30年海南特区奏开放凯歌,7年离岛免税绘发展蓝图。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迎来7周年店庆。12月21日,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7周年店庆开幕式在海口美兰机场隔离区内隆重举行。精彩的店庆表演和丰富的优惠活动为离岛旅客带来一场免税购物盛宴。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内精致的新中式风舞台、贡缎、屏风、灯笼等,为旅客营造出欢乐、时尚摩登的购物氛围。惊艳的复古名人cosplay秀、热情洋溢的康康舞让旅客驻足围观及拍照,有些旅客甚至抢着跟自己喜爱的“奥黛丽·赫本”合影。现场工作人员还推出特别定制的店庆生日蛋糕与旅客分享,共享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7周年店庆欢乐。

  除了精彩的演出,现场丰富的优惠活动掀起免税品抢购热潮。为回馈消费者7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据了解,12月21日至12月23日,店内推出购物享低至8.5折优惠;12月21日当日在店内任意消费还可参与万元大奖抽奖活动。即将飞往湖南的海南居民陈女士高兴地向记者展示自己“抢”到的一大袋优惠大牌商品,“我是这里的老顾客了,每年店庆的时候在这里买化妆品很划算,不用出国也可以省下不少钱。现在海南居民的免税额度也提高到3万元,还不限购买次数,这对我们海南人来说真是大福利。”陈女士说。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成立7年来,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不断引进消费者喜爱的国际高端品牌,持续提升管理及服务,为旅客打造五星购物体验,广受消费者赞誉。截至目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7年累计销售额超90亿元,进店购物旅客逾480万人次。与此同时,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优质的管理及服务获得社会各界认可,先后获得2015年“全球未来之星机场免税店金奖”、“2016全球最受欢迎机场免税店”、2017年“海南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等多项荣誉。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总经理杨蕤锶在庆典上致辞表示,感谢各级政府、社会合作伙伴、旅客及全体员工对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7年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的蓬勃发展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公司的发展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饮水不忘思源,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战略发展目标之一,并于2016年启动“乡村暖心行”公益项目,持续援助中国乡村教育。

  据悉,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乡村暖心行”公益项目自启动以来,先后援助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儒林小学等6所偏远乡村小学,向135名贫困乡村儿童捐赠了爱心物资,累计爱心里程800公里、参与志愿者逾18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900小时。

  中国改革开放的东风依旧强劲,随着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深入推进,海南离岛免税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2019年,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紧抓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机遇,加快市场布局,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海南离岛免税产业发展,擦亮海南离岛免税“金名片”,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通讯员:曾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