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昌江县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出席仪式,书记黄金城作了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主持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桂澧及县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了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消防指战员着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等候授衔和换装仪式的到来。9时许,仪式在国歌的旋律中正式开始,随着国歌旋律的响起,全场人员齐声高唱国歌。接着,由昌江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游求焱同志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昌江消防负责人李栋华同志领誓,全体指战员跟誓。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在讲话中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长期以来,昌江县消防大队始终是昌江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最值得信赖、最可靠的一支队伍,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在打造“山海黎乡大花园”的建设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金城书记强调,改革转制后,全县消防救援队伍要一如既往的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对标新使命新要求,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

  仪式结束后,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县长林谟谐参观了昌江消防大队车辆装备器材,与全体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通讯员:刘晶晶)

  来源:昌江县消防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