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三亚市首家建筑医院“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三亚服务中心”正式入驻美丽的鹿城三亚市,作为一家以“拒绝渗漏、服务椰城百姓”为使命的建筑医院,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以服务百姓为职责,扛起行业的担当,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为美丽三亚建筑修缮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东方雨虹集团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二十余年来,东方雨虹为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目前,东方雨虹控股50余家分子公司,在全国18个城市布局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在“产业报国、服务利民”的指导思想下,公司于2008年上市,是中国防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71),市值超过300亿元。而此次东方雨虹强势入驻三亚,将极大助推三亚市建筑修缮行业跨越式发展,弥补目前建筑修缮行业无品牌和门店的缺憾,使建筑修缮行业告别“游击队”。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东方雨虹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东方雨虹都有责任区解决。作为防水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各种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以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三亚)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代玉琳告诉记者。

  记者在民意调查采访中获悉,随着中国对各行业质量的重视和人民对宜居的需求,如何修缮维护既有建筑,为解决建筑渗漏隐患选择现代化的勘察方式、标准的施工方案和持续的的维护服务,提升建筑安全性和使用效率,是建筑修缮领域急需解决的问题。记者了解到,该建筑修缮医院已经在三亚开展业务,海南四面环海,热带季风气候也造成夏季高温多雨,部分住户出现墙体脱落渗水等情况,给居家安全与舒适造成困扰。

  据了解,作为海南三亚第一家建筑医院,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三亚服务中心(东方雨虹建筑医院)不仅能提供专业、高效、有保障的服务,还将以公益形式回馈居民,将免费帮助市民对家庭建筑进行检测。而此举也被三亚市民点赞。“他们帮助我们检测了卧室、楼梯的渗漏原因,也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和建议,还是免费的,我们相信有情怀的企业。”

  此外,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三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李志伟表示,人生病了需要去医院看病,建筑生病了也同样需要“治病”,而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提供的是“真服务、真修缮”,以企业品牌为依托,以服务鹿城百姓为企业情怀文化,将提供更加有保障的售后维修。“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凭借国际先进的研发技术、创新性的技术力量,形成多套完善的建筑修缮防护体系。拒绝渗漏、服务百姓,是东方雨虹建筑修缮的服务宗旨,实实在在的为业主、为企业解决问题,履行企业责任,挑起时代担当。”华南片区总经理李志伟说。

  据了解,该建筑医院提供外墙翻新、屋面改造、地下室及地铁隧道渗漏勘察、电梯井抗渗、屋面防水、卫生间翻新、屋面防腐及混凝土结构加固等服务。据业内人士表示,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一直秉承产业报国、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为后建筑市场建筑修缮领域建立了专业化、系统化、品质化的综合性建筑修缮平台,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服务,为行业发展和民生需求而砥砺前行。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牢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使命,不断强化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科学技术水平,实现建筑百年无忧,助力美好新海南建设,为魅力鹿城居家无忧献绵薄之力。

  而记者也了解到,在3月31日当天,以“建筑医院修缮未来”为主题的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三亚服务中心正式入驻海南三亚,服务鹿城市民,开业庆典吸引了数百位物业公司代表参加,该公司现场展示的专业技术和产品获得一致好评。

  品质保证生活

  无损勘察:采用现代化勘测设备、勘探技术,对建筑物进行无损勘察,精准查明建筑维护体系构造及问题初发点,对所有要勘察的建筑进行类型定性,然后再依据定性类型进行归类诊断。

  诊断预案:建筑修缮治理实际上是一个由表观现象,推断建筑体系可能被破坏的形态,对整个体系进行综合诊断和评价,制定其可行的治理修缮方案,并进行实施的过程。这是建筑修缮治理的基本原则。

  专业修缮:凭借国际先进的研发技术、创新性的技术力量,形成多套完善的建筑修缮防护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全国规模大、设备先进、技术全面的建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