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上午,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稻田盛宴多功能厅举行。三亚海棠区政府,主办单位浙江卫视、灿星制作、腾扬广告,联合主办单位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合作单位嘉宾及十多家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会上确定全国海选总决赛将于5月27日至6月2日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并进行了合作双方的授牌仪式。

  《中国好声音》是一档于浙江卫视平台播出的大型专业励志音乐评论节目,始终坚持用音乐传播最动听的正能量,用歌声唱出恢弘辽阔的中国梦,用声音谱写每一个平凡人生的点滴梦想。《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就以引导青少年追求真善美为价值观,以没有年龄美丑的界限,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华人在这里放声歌唱的创新理念,迅速成为国内音乐综艺里的一股清流,金志文、吉克隽逸、梁博、吴莫愁等一批年轻优秀的音乐学子正是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插上了坚定梦想的翅膀,至今活跃在中国主流乐坛上,成为年轻人追求音乐梦想的榜样。

  此次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的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是经过了近一年的县、市、省多级赛事后,来自全国各地赛区选出的优秀歌手,将从5月27日的百强突围赛开始,每晚渐次进行复活赛、六十强突围赛、终极复活赛、三十强突围赛、十强冲刺赛等角逐,最终于6月2日晚“十强巅峰之夜”决出十强歌手。总赛事的六强选手,将直通2019《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导师盲选舞台。

  三亚海棠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杨清安在致辞中表示,国家海岸海棠区通过文化产业的持续导入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的品牌和影响力,逐渐成为了三亚文化旅游产业的坚实力量。他代表当地政府欢迎“中国好声音”走进海棠湾,丰富海棠区文旅活动,促进海棠区文化产业发展。他表示,海棠区人民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举措,吸引更多的文化产业机构走进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和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

  水稻国家公园作为海南最大的农旅融合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一处能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摸得着花、摘得了果、闻得到泥土香、割不断乡愁的好地方。园区以农业生态为本、以旅游文化为魂,打造了南繁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恐龙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创作了田野狂欢大型山水实景童话剧等景观及旅游体验项目,成功举办了首届“花田音乐会”等文化盛事,通过有效利用农业资源,推进文化产业建设、创新文化旅游产品、丰富三亚文化市场。“中国好声音”作为备受关注的超级文化IP,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旅游资源的赋能融合及叠加,为丰富海南文化建设内涵,推动三亚城市形象塑造,增添三亚时尚城市魅力,打造面向世界的旅游城市文化名片赋予新活力。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据悉,针对海选总决赛活动,水稻国家公园保持现有的门票政策不涨价,5月27日至6月1日期间,市民游客只须购买景区门票即可进行海选总决赛的观演,同时为了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决赛现场将限定二千名持门票观众入场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