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7月4日上午,海南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30多人在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包洪文的带领下,来到白沙县白沙解放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陪同参加活动。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包洪文带领省委网信办30多名党员到县白沙解放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陪同参加活动。  海南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包洪文带领省委网信办30多名党员到县白沙解放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陪同参加活动。

  在白沙解放纪念园,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宣誓的每一名党员心灵上再一次受到了洗礼,他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在无名烈士墓前,在聆听了当年的那段峥嵘岁月后,全体党员对战斗中牺牲的4名无名战士进行了默哀。

  当天下午,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还来到扶贫挂钩点元门乡南训村委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土鸡蛋、竹笋、山兰米酒、豪猪等农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纷纷解囊,争先购买。

海南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点元门乡南训村委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海南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点元门乡南训村委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扶贫消费活动结束后,在张志群的陪同下,包洪文走访看望了南训村委会的王永卫、符秀婵、王跃等5名困难党员和贫困户,每到一户家中,包洪文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发扬自立自强、不等不靠、拼搏奋斗的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用辛勤的劳动让生活越来越好。(来源:白沙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