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东方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文化节“酒王争霸赛”总冠军在人们欢呼声中揭晓,“酒王”激动喊出“我爱东方,我爱青岛啤酒”,标志着为期3天的“干杯东方 连接世界”狂欢盛宴落下帷幕。狂欢延伸,2019海南青岛啤酒文化节第三站——万宁第二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将于7月13日在万宁人民公园拉开序幕。

  7月5日至7日,每当夜幕降临,伴随着徐徐海风,举办地鱼鳞洲风景区人流如潮,这里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每晚上演的精彩演艺,让这里的欢呼声、掌声、笑声汇聚成一曲协奏曲。

  政企携手打造的全民狂欢盛宴,受到市民游客齐点赞。每年的啤酒节期间已成为东方市民、游客狂欢季,青岛啤酒文化节已成为东方城市名片之一。精彩纷呈的青岛啤酒文化节不但丰富本地市民文化生活,成为本地市民的“节日”,更吸引大量的岛内外游客举杯相聚。来自山西的李先生表示:“有幸在美丽的鱼鳞洲参加青岛啤酒文化节,这样的海边啤酒盛宴体验很好!”

  青岛啤酒和青岛啤酒文化节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每年啤酒文化节举办期间成为这个城市激情洋溢的狂欢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