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宝贝美好的回忆,不如给予他/她所需要的陪伴。为海口当地及计划来海口游玩的社交达人以及举家出游的家庭,提供休闲亲子出行好去处,海口华彩华邑酒店联合酷芽亲子推出“超级飞侠”童趣主题客房及套房。在这个金秋时节的海口华彩华邑酒店,“超级飞侠”酷芽家庭亲子之夜,探索难忘亲子时刻即刻启程。

  《超级飞侠》于2015年播出,讲述了飞机机器人乐迪与一群称为“超级飞侠”的小伙伴环游世界,为小朋友递送包裹,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的美好故事。故事不仅传递着善良、勇敢、欢乐和友爱,更让孩子在跟随乐迪在每一次崭新的神奇之旅中,开阔眼界并认识到多彩绚丽的地球家园。

  此次“超级飞侠”酷芽家庭亲子之夜以打造亲子欢乐时光快乐的回忆为宗旨,推出3款“超级飞侠”亲子主题客房以及套房。小朋友的“营地”超萌的超级飞侠亲子主题房藏身于众多客房及套房之中,分别为“超级飞侠酷芽家庭亲子套房”、“超级飞侠酷芽儿童主题高级双床房”以及“超级飞侠酷芽儿童主题海景套房”

  “超级飞侠”酷芽儿童主题高级双床房

  在40-45平米的“超级飞侠”酷芽儿童主题高级双床房,

  尊享儿时童趣,在假日时光中与孩子一同感受家的温暖与乐趣。

  “超级飞侠”酷芽家庭亲子套房

  在72平米一大一小两主卧的“超级飞侠”酷芽家庭亲子套房里,

  尊享儿时童趣,在假日时光中与孩子一同感受家的温暖与乐趣

  “超级飞侠”酷芽儿童主题海景套房

  在80平米的“超级飞侠”酷芽儿童主题海景套房内

  品华邑茶社的高品质中国茶、享儿时童趣与家庭欢聚

  眺望壮丽海口湾景致

  俯瞰海口城市旖旎景色下体验旅行中自行烹饪的乐趣

  入住“超级飞侠”主题客房或套房一晚,不仅可以在童趣满满的“超级飞侠”帐篷中与父母玩耍、与可爱造型的飞侠小伙伴们配套浴室设计一同开始一次欢乐的沐浴时刻,亦或者是在“超级飞侠”睡床中与乐迪、小爱相拥酣然入睡,更可在入住时间畅玩全天儿童康体活动(含手绘风筝、曲奇制作课程等)、延迟退房至当天下午14点(视酒店房态而定),也可享受海景健身中心以及泳池设施等。

  忙碌的生活也要停下脚步“童”享温馨的亲子时刻!这个金秋,不如共处一室与宝贝一同温馨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