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静谧的午后,沏一壶茶,翻一本书,听风吹过,缱绻如猫……这是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我们可以拥有的仪式感。

  关于爱情,则更需要仪式感来保鲜,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旅行时的合影、需要时的陪伴和精心准备的婚礼……仪式感,是对生活的珍视,也是让相爱的人更动容的一种生活方式。

  《小王子》里说到: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中国当下炙手可热宴会设计师蔡上说:婚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也是触及灵魂的回忆。

  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由蔡上老师匠心设计的,一场浪漫至极、独一无二、充满仪式感的婚典大秀即将盛放。

  蔡上,中国婚礼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宴会设计师,空间设计师、私人婚礼统筹顾问等。长期奔走于全国各地,为各地的新人打造一流的婚礼,也是很多明星婚礼的幕后策划人。他擅长于运用色彩光影和空间架构颠覆视觉,并用情感和文化内涵震撼心灵。蔡上的作品都是精品,并且从不复制作品,每场婚礼都独一无二。

  蔡上作品欣赏:

  《Andy’s world》孙红雷宝宝百日宴

  《若诗》刘诗诗吴奇隆婚礼

  《涟漪》引爆网络的温州1500万婚礼

  2017亚洲婚礼风尚盛典·宴会趋势发布


       由明星设计师蔡上打造的2018年中国·三亚第二十二届天涯海角婚庆节的天涯婚典现场,唯美大气,包含着时间、空间设计理念的场景,现在回想起来依旧令人震撼和难忘。

  今年,第二十三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再次邀请蔡上为婚典大秀设计,这个中国当下炙手可热宴会设计师,今年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婚典大秀效果图首发揭秘!

  设计理念:我们把雁羽作为天涯盛典设计的永久IP,传递的是唯一和忠诚的爱情观。去年的设计是 晶翎,今年的设计理念是《花羽》。花是天涯海角主题曲中的永恒意向,花蔓与花藤缠绕成雁羽的图腾,形态又融合了代表生命的佩斯利纹样。雁羽上开出花朵随风旋转,如同风吟。

  “2019年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2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活动将以婚庆蜜月旅行目的地岛屿为焦点,对全球目的地婚礼产业发展趋势、公司管理、科技融合、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剖析分享,打造一个有效促进全球婚庆产业发展、买家与卖家交流合作的高端行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