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啰出行

  2月28日,哈啰出行发布消息称,现向海南地区开放百个运维岗位,供因疫情暂时停工的人群报名,并将从3月2日起,持有哈啰单车骑行套餐的用户(次卡除外),可在哈啰出行App免费领取1张7天骑行卡。

(哈啰出行运维团队持续对路面车辆进行消毒)(哈啰出行运维团队持续对路面车辆进行消毒)

  根据哈啰出行运营后台大数据显示,自2月10日部分企业陆续复工以来海口、三亚等地的骑行量呈明显上升趋势。由于运维人员出现用工缺口,为了确保用户出行需求得到及时地满足,哈啰出行单车、助力车事业部现面向海南地区开放100个车辆运维岗位,在海口、三亚等城市招募车辆运维、运输司机、车辆维修等工种。

(哈啰出行运维团队持续对仓库车辆进行消毒)(哈啰出行运维团队持续对仓库车辆进行消毒)

  据了解,共享骑行的运维工作有非常大的灵活性:首先,根据岗位职能的不同,运维每天的工作时间较灵活。如车辆调度人员,可以只在城市的上下班高峰期前后工作;其次,工作形式上可以有比较大的灵活性。如哈啰的“单车猎人”,其职能是在城市各个角落寻找因骑行超区失联的单车、助力车;最后,哈啰出行及哈啰的第三方人力公司,可以为这些岗位提供较为灵活的结薪方式,通过绿色通道可以做到按周或双周结薪,部分工种周薪可达千元,甚至更多。待原岗用工恢复,共享岗位员工可随时返回。

(扫码进入岗位招聘绿色通道)(扫码进入岗位招聘绿色通道)

  “我们鼓励因疫情停工、停产的公司联系我们,哈啰会结合需求,为你们的员工寻求一个定制化的共享用工方案;我们也鼓励各地受疫情影响暂时歇工的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老司机们,跨越出行的工具属性,共同来为城市出行服务。”哈啰出行海南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会提供充分防护措施,以确保员工在一个安全的环境里工作,也会开通绿色通道,快速沟通、面试、培训后上岗。

  为鼓励中短途通勤的市民选择更安全高效的共享单车出行,哈啰出行将从自3月2日起,持有哈啰单车骑行套餐的用户(次卡除外),可在哈啰出行App免费领取1张7天骑行卡,赠送天数会累计到用户的剩余持卡天数里,并且部分用户还有机会转赠一张7天免费卡给好友。其他用户可获得7天内7次免费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