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海直播

  “空话”“大话”“吹牛”统统给我靠边,有我恒大出马,那就是一个吐沫一个钉,给你实实在在的优惠。

  2月份的优惠没有了,是不是感觉错过了几个亿,不!不!不!3月份开始,恒大再启新一轮优惠,用无底线的政策满足想要赚钱的人,这次可别让机会从手中溜走,因为错过不再有!

  3月期间,恒大推出全国楼盘78折大优惠、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额外折扣。

  让利狂欢节继续,78折+叠加折扣让你疯

  “全国78折+恒房通97折+叠加额外折扣”的大型让利狂欢,将其线上营销推至新高潮!具体包括:3月1日至31日,恒大全国所有楼盘都享受78折优惠,购房者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成交可额外再享受97折优惠;根据楼栋去化率及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叠加优惠,如一次性付款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以上的,可再享受94折。

  这组折扣“组合拳”,环环相扣,将价格如洋葱般一层层剥掉,给你最优惠的钻心享受,这种打到骨折的滋味,真的好喜欢。

  最享受的投资理财 2000可赚35000

  缴纳2000元认购金便可锁定意向房源,参与零成本高奖励的赚钱游戏,在工作之余即可轻松获得可观的收益。

  也就是说,如果你自己买房,交2000定金可抵房款,而且总价再减4万元,并额外叠加99折;如果这套房你推荐他人购买,则可享受3.5万的现金奖及1%的佣金,且定金全返;若第三方购买,除定金全退外,还有1000元补偿;如果最终没有成功销售,2000元定金全返。此外,邀请他人注册恒房通,可获得30元/人的奖励。

  所以说,无论是什么方式,恒大都能让你放心赚钱,无后顾之忧。为了让所有的人在工作之余都能参与,打破所谓时间、地域、空间,建立一种全新的经济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