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表演 热舞表演
省文体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博海体育、CBCU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联盟的相关领导列席参加 省文体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博海体育、CBCU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联盟的相关领导列席参加

  即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每周六晚22点50分正式亮相的海南首档搏击类体育节目---《博海争霸》栏目开播仪式,于5月15日上午在海口博海拳击俱乐部隆重举行。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现场,有来自海南省文体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博海体育、CBCU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联盟的相关领导列席参加,并致辞发言,第一时间向海南省多家主流媒体,发布了《博海争霸》栏目即将开播的消息,并对到场媒体朋友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除此之外,在《博海争霸》开播仪式的现场,还有国内知名拳手,在拳击宝贝的陪同下,登场亮相,赢得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随后,在到场领导共同击鼓的瞬间,也象征着本次开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博海争霸》争霸栏目从5月16日开始,将在每周六晚22点50分,准时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播出,届时,热爱搏击的海南老百姓,将透过荧屏,观看来自国内外以及海南本土搏击运动员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