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节能考核

  5家企业被通报批评

  海南日报海口6月18日讯(记者梁振君)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昨天发布的海南省万家企业2014年度节能考核结果显示,三亚华宇旅业有限公司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海南宜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海南新佳和实业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5家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万家企业,并被通报批评。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海口、三亚、东方、澄迈、临高、昌江6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节能主管部门对辖区内万家企业2014年度节能目标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考核。我省纳入国家监管的万家企业共45家,2014年度实际考核44家。海南盛之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由于已经关停,未对其进行考核。

  海峡航运2014年已因未完成节能目标被通报批评

  另据此前报道,2014年7月,2013年度省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考核结果26日公布,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的重点用能单位被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