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吧老板出门换零钱遭数人殴打受伤住院

  海口警方介入调查,称可能系寻仇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记者 畅凯 文/图

  本报讯 9月16日晚上9时许,家住海口秀英村的水吧老板陈太旭走出店去换零钱,突然遭到数名男子手持钢管追打。附近的监控显示,整个追打过程约5分钟,随后数名男子乘摩托车离开现场,陈太旭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后,海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取证,据办案民警介绍,陈太旭的家属称其被打前曾遭到几名男子敲诈勒索,陈太旭给了几次钱,但因为小店营收低,后来拒绝继续给钱,家属认为陈太旭被打和这件事有关。水吧的一名店员称,曾有戴墨镜的陌生男子来水吧拿过钱,那次她给了对方几千元。

  昨日,海垦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正侦办此案,警方还发现了一个蹊跷的地方,“陈太旭涉及近日一起打架事件,受害人指认幕后人员正是他,但我们调查发现当时陈太旭并不在现场,需要传唤他本人来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但他并没有出面。”办案民警称,经过初步调查基本可以排除敲诈勒索,最大的可能就是寻仇,目前警方已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