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病床上的这位可爱的小朋友是琼海学校实验小学三年级4班的石享其同学,他在今年9月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目前病情很不稳定,如得不到及时医治将危及生命。而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边化疗边等待骨髓移植手术,初步估算要治好病得花上七、八十万元。这笔费用对于一个本不富裕的农民家庭,这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从确诊的那一天开始,巨大的医疗费、沉重的经济负担就让他们无计可施,因此只能求助于社会,求助于学校,求助于家长,求助于同学。今天上午实验小学的家长和同学们已经为石享其同学捐款了。但还远远不够,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一起为石享其小朋友开启“生命大营救”的爱心助力吧。

  8岁是花一般的年纪,但是却有一位8岁的花样少年正在医院里跟白血病病魔殊死搏斗着,他就是琼海学校实验小学三年级4班的石享其同学。今年8月份石享其同学豁然发病送到医院诊治,9月初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现在正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治疗。至今,他的病情很不稳定,如得不到及时医治将危及生命。而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边化疗边等待骨髓移植手术,但仅手术费用这一项就要四十多万元,这还不包括需要在手术前的三个月内每天二千多元的化疗费用,初步估算要治好病得花上七、八十万元,对于一个本不富裕的农民家庭,这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从确诊的那一天开始,巨大的医疗费、沉重的经济负担就让他们无计可施,因此只能求助于社会,求助于学校,求助于家长,求助于同学。家长朋友们,相信我们都是有爱心之士,让我们一起为石享其小朋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