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站荣誉骑行海口站荣誉骑行
新浪海南、海南喜德盛骑行俱乐部、海洋生物保护协会组成方阵新浪海南、海南喜德盛骑行俱乐部、海洋生物保护协会组成方队
海口站荣誉骑行海口站荣誉骑行
海口站荣誉骑行海口站荣誉骑行

  10月23日,2015第十届环海南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迎来第四赛段——海口-澄迈的比赛。上午8点,在位于起点附近的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来自海南大学EMBA总裁班和国学班学员、华夏银行、海南农商行、新浪海南、海南喜德盛骑行俱乐部、海洋生物保护协会的众多骑行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参加开赛前的荣誉骑行活动,共同为本届环岛赛加油助威!

  上午9点10分,荣誉骑行活动开始,200名总裁班的同学与将近1000名身着统一骑行装备的爱好者组成骑行方阵,由环岛赛第四赛段起点出发,经由-滨海大道快乐骑行。他们为2015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带来更深远的意义——在倡导骑行运动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的同时,发展海南,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海岛之城。

  环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亚洲顶级赛事,赛事级别2.HC级,是《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和打造的重点体育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赛事,今年是环岛赛十周年,30多个国家,20支顶级赛队,140多位专业赛手,用汗水写就一段1487.6公里的骑士传奇。 

荣誉骑行现场荣誉骑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