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房 海景房
淇水湾夜景 淇水湾夜景

  上午9时–2015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文昌-海口”开赛,15位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代表成员在文昌市龙楼镇进行一段“荣誉骑行”,率先预热当天赛事。文昌鲁能希尔顿很荣幸成为此次环岛自行车赛在文昌地区官方接待酒店,全面负责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媒体成员及赛事工作组的住宿及餐饮安排,酒店商务发展总监顾苏鑫先生参与“文昌-海口”赛段鸣枪开赛仪式。

  据了解,此赛段起点为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终点为海口美丽沙,途中经过文昌市区以及海南的地标性建筑世纪大桥,预计总长为130.7km,为整个环岛赛段相对平缓的一段。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作为本站官方指定接待酒店受邀参加荣誉骑行。在比赛正式开始前,15位酒店员工身着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蓝色运动衫,与100多位骑行爱好者一起荣誉领骑,展现了酒店工作人员健康、积极、阳光的员精神风貌,为此次带来一股清新活力的蓝色能量。

  做为入驻文昌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自2015年9月8日正式开业以来便积极践行蓝色能量文化,多次参与公众社区活动,与社区共同成长。

  关于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作为入驻文昌市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座落于海南省最东北部风光旖旎的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淇水湾内,可轻松便捷地前往市区及机场。从酒店便可领略壮丽的南中国海景观、绵延数公里的银色沙滩、位于中国最南端的首个滨海卫星发射中心以及百余种婀娜多姿的近海珊瑚礁。旅游区内高浓度的负氧离子有益身心健康,使其成为远离喧嚣的纯净度假天堂。此外,酒店内设施齐备,包括水疗体验中心、健身中心、不同规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以及丰富多样的餐厅和酒吧。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50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全球的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酒店行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所有团队成员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酒店和度假村的关怀、重视与尊重。希尔顿荣誉客会面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其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查看最新消息请登录news.hilton.com,最新酒店特惠请登录www.hilton.com或www.hilton.com/offers。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6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44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30,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 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 flickr.com/hiltonworldwide和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